JOEY维维安

【双叶】我的总裁是兄控(1)


起名废的我,对着这个标题也是要流泪了

ooc预警

叶秋是总裁设定,叶秋秘书视角

1

听说荣耀界的叶秋大神昨天退役了,楼下策划部的小林和我唠嗑的时候伤心死了。

哦,对了,我是霸图粉。

但是不是每一个霸图粉都讨厌叶神的!真的!

说起我一开始是怎样矛盾地同时粉着叶神和霸图战队的呢,起因是楼下策划部的小林偷偷和我安利了荣耀这个游戏,我才去玩的。

当时大概是第四赛季的时候,新区刚开,我就在第六区玩了个牧师的号。

彼时嘉世三连冠,叶神风头日盛,玩荣耀的有一半都是叶神粉,游戏里最多的就是战斗法师。

小林也是叶神粉,他一直想让我也粉叶神。

然而作为一个牧师,我毅然决然地粉上了当时出道不久的霸图的张新杰。

为啥不是粉有治疗之神之称的方士谦呢,因为我张副帅啊!

哦,这个看脸的世界。

不过和其他霸图粉不同,我不仅粉霸图还粉叶神。原因有很多条,比如叶神很有神秘感,比如叶神比赛时特别帅,不过最大的一点,还是因为……

叶神和我的顶头上司都特么是叫叶秋。

想想如果在玩荣耀时忽然和霸图粉一起激情澎湃:“草!干死那个叶秋!”又恰好被总裁听到的话……

饭碗还想不想要了?

2

忧伤地和小林唠嗑完,我抱着策划部最新的广告宣传方案回到总裁办公室。

咦,今天总裁的心情好像很不错啊。

一向高冷矜持的总裁甚至在我放下文件后和我说话了。

咦,我好像幻听了。

总裁和我说:“听说荣耀游戏那个嘉世战队的队长叶秋退役了,对吧?”

我目瞪口呆。

总裁你不是规定公司员工不准玩荣耀的吗!怎么自己这么清楚!听说,谁和你说的啊!

哦忘了今天叶秋退役有新闻发布会的。

就是到了最后也不知道叶神长得帅不帅啊,哎……

总裁又问我:“这个电竞选手退役了之后一般都会怎么样啊?”

“呃,怎么样……总裁你是问他们退役后的工作吗?这个很难知道啊,一般选手退役后媒体就没怎么报导过了,不过我想应该还不错吧,霸图的李艺博退役后就当了比赛解说,轮回的张益玮就当了教练,而且大神们的年薪听说都很高的。”虽然不懂总裁为何突然八卦起来,还是八荣耀的卦,不过我已经尽力把自己知道的全都八给他听了。

“呃对了职业选手在退役后其实是可以在一年后复出的,不过联盟基本没有选手会在退役一年后再复出的。”

说完这句话,我忽然发现总裁的表情一秒钟变垮,然后又恢复到高冷的样子:“你好像很懂?”

心里咯噔一下,药丸。

“说了多少次不许在公司玩荣耀,还是不长记性,年末奖金想不想要了。”

总裁明明是你带着我讨论的喂!内心泪流满面,这这这谁家的总裁和你一样双重标准啊!

幸好最后还是没扣奖金,只是口头警告,阿弥陀佛。

3
这天我正在食堂吃饭,刚好碰上小林,这货吃饭还带个笔记本在那看视频,看得嘴巴都合不上了——幸好他嘴里没饭。

等到他终于把视线从屏幕移开,看见我,又是一阵激动,连连叫着我让我赶紧上荣耀论坛看视频。

我淡定地扒饭打算无视他,然而这货直接凑到我身边就又打开了那个视频。

一个竞技场单方面吊打对手的视频,不过仔细一看……
卧槽被吊打的这个是蓝溪阁的绕岸垂杨?

等等,我需要静静……

绕岸垂杨可是据说实力是和蓝溪阁五大高手一个水准的啊!

这个视频很短,那个枪炮师很快就把绕岸垂杨打趴下了。

等等这个枪炮师的名字……

逐烟霞?

这下是我合不上嘴了,我使劲地摇旁边的小林:“卧槽这个逐烟霞不是你好友吗你什么时候有了这样的大神好友啊求带!”

“我也很惊讶……不过看完了我就估计这不是本人,水平和平时相差太大了”

“代打啊?”

“多半是……我上游戏问问”

游戏内的聊天框

林山水:霞姐你打绕岸垂杨的那个视频是怎么回事啊?不是本人吧?

逐烟霞过了好久才回复:是账号卡借给别人打的,哎呀烦死了一个个都过来问我,还有一堆求好友求pk的

林山水:恭喜,你火了

逐烟霞:我在想要不最近先不上了……避避风头,免得被人打死爆了装备

林山水:那你先下吧,现在看过那视频的都以为你是高手,最近要没活动就别到野外了。

逐烟霞下了,我摸着下巴说:“你不觉得奇怪吗。有这种水准肯定不是新手,那应该在神之领域也有自己的账号,为什么要借别人的卡呢。”

“谁知道,原先我还以为是霞姐和那个绕岸垂杨有仇才叫个高手来代打的。”

“这高手也太高了吧,好歹绕岸垂杨也是个高玩……被打得这么惨。”

“哎想什么想,吃完饭还有工作呢”

……我本来就是来吃饭的,是你拖着我看视频的。

不过这个视频的确挺精彩的,耽误点吃饭时间也值了。

评论(11)

热度(1957)

  1. 共2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