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维维安

【双叶】我的总裁是兄控(35)

信息量巨大的一记肥更
依旧没有叶总的戏份

71

挑战赛是八月中旬开始报名,报名一开始我就马上上了报名网站搜索叶神他们的队,听小林说是叫兴欣。

搜索结果一出来差点傻眼,足足有45个战队都叫兴欣啊!

这重名率也太高了吧?

一个个点进去,点了半天才看到:君莫笑……

君莫笑!没错了是叶神的队伍!

接着往下看:寒烟柔,包子入侵,一寸灰,迎风布阵,小手冰凉……

等等。

我的眼睛可能调皮了一下。

再看一遍,角色小手冰凉,职业牧师。

??????

真的是小手?怎么可能!

小手怎么会到叶神的队里去了!开什么国际大玩笑!

联想到小手退团前那句:“对不起,不会回来了……我会退会……这件事可能影响到我未来的人生规划。”

卧槽这不是真的!

小手你说的人生规划……是当职业选手吗?

在嘉世还没确定出局之前,有叶神的队伍,小手参加了,可能真的会通过挑战赛进入联盟。

可是,可是,今年嘉世参加了啊……

说到底小手冰凉到底是怎么会和叶神搭上线的啊!

我没有小手的QQ好友,荣耀里面的好友小手头像一直是暗着的,是不在线还是隐身登录?

不行啊,越想越乱!

心潮起伏跌宕又无处宣泄,干脆截图一张甩给团长。

半分钟后,团长:???

我:团长有什么想说的就说吧

团长:……

团长:这个人,是小手?

我:看起来是

团长:那第一那个……是君莫笑?第十区那个据说是叶秋的君莫笑?

卧槽坐蜡了!我怎么忘了团长身为一枚霸图粉非常不待见叶秋啊!

又是一条消息:……叛徒

我:……这个,难说啊

团长:他们怎么会勾搭上的?

他喵的,我也想知道呢!

团长:我发条消息问问

我坐立难安。一着急就想上厕所,看着毫无动静的屏幕选择去解决生理需求,等回来已经看到了团长发给我的聊天记录以及一条心碎三连击的消息。

话不多说,点开一看。

团长:小手,在吗?

小手冰凉:团长有事?长话短说,我有点忙。

团长:哦……在忙挑战赛?

小手冰凉:?团长怎么知道

团长:……所以是真的了?你和君莫笑一个队?

小手冰凉:嗯。

团长:那祝你好运,这次挑战赛可是有嘉世

小手冰凉:知道了,谢谢

我:……

团长你还没问小手是怎么到兴欣队伍里去了呢……

老夫的好奇心啊!

72

一个星期后,有关兴欣的八卦又炸开了,就算不刻意去论坛围观,在网游里也能看到不少的相关消息。

事情的前因后果经好事者总结大概就是兴欣战队所在的网吧推出免费活动给即将在挑战赛露脸的队伍饯行,网吧老板娘兼战队老板大言不惭认为兴欣战队有进职业圈的实力。这话要放在别的时候大家笑笑就算了,但是今年可是有嘉世啊!

不管是炒作还是挑衅,嘉世粉都忍不了!

然后就有人去挑战了。

然后挑战者就输了。

这个星期以来,挑战者级别从普通玩家到h市当地高玩再到网游里面的大神玩家……勇士们的等级逐渐提升,但还是死于第一关的寒烟柔之手。

等级再提升下去就得是总公会精英级别的职业玩家了。

由于挑战的火爆,兴欣战队专门用来pk的竞技场28529房间这段时日火爆无比,每天晚上都有人围观。

这件事的热度也就这么升上去了,从h市本地发酵到网上,彻底蔓延全国。

我和小林感叹一句:“可以,这很叶神。”

队伍秉承了队长一贯爱搞事的风格。

“大兄弟这两天有没有新的内幕消息。”
  

“没有,”小林没好气地翻了个白眼:“帮霞姐管着十区公会呢,最近公会玩家都在挣扎在升神之领域的路上,你要是想认识一下我们的人,给你看看昧光。”

“昧光谁啊?”恕我前两天看报名名单被小手的名字轰得没缓过劲,完全忘了还有什么人。

“队里其他人现在都在神之领域训练,第十区就剩了个召唤师昧光。”

“哦哦。”借着小林的账号卡视角,我远远地看了眼在做神之领域挑战任务的昧光。

这……我以为志在职业圈,水平不该这么低吧?

作为玩家来讲很不错了,但是……我以为至少得有总裁一个星期过完任务的速度吧。

“别看昧光操作一般,叶神很器重的,亲自指导。”

好吧相信以叶神的眼光,这个昧光一定是有什么独到之处!

啊,我真是越来越期待挑战赛开始了。

73

随着兴欣战队的热度发酵……终于被人扒背景了。

单人赛和擂台赛的大将寒烟柔本来出身就不低调,在第十区刷的那几个副本记录还摆在那呢,寒烟柔和君莫笑关系密切,君莫笑又是当时过神之领域挑战在整个网游都狠刷了一把实力的存在,君莫笑早有传言操作者是退役的叶秋……

风言风语,甚嚣尘上。

嘉世在这个当口居然还跳出来爆料。(会长陈夜辉,以特别复杂的心情答复众多嘉世的粉丝,他拒绝了派出高手去战兴欣战队的要求。因为,兴欣战队中的君莫笑,正是嘉世战队的前队长,为嘉世战队立下汗马功劳的叶秋。嘉王朝公会实在无法和这位嘉世史上最受爱戴的大神兵戎相见……所有人呆了。*

事件立即又是燃烧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我怒了,虽然知道嘉世现在不爆料,到时挑战赛叶神的身份也是会被公之于众的,可是现在嘉世方面提早爆料叶神的身份转移战火,真是……靠!

原本君莫笑是叶秋的事只是传言……现在嘉世直接定棺盖论了,本来对兴欣只是愤怒的嘉世粉丝们懵逼了,叶神和嘉世要在挑战赛兵戎相见,这简直是比张佳乐拒绝复出百花更大的悲剧。

百花和张佳乐好歹还只是争夺冠军呢,叶神和嘉世打的挑战赛那是只能有一个晋级啊!

果不其然,战火升级,嘉世粉丝们纷纷去质问叶秋怎么这么没有感情。

我看得心头火起,但又无能为力。

周四。和辛露合伙叫了外卖,下楼拿的时候看到小林一脸失魂落魄行尸走肉的模样,联想到这两天兴欣那边遭受的风波,我十分理解,正打算上前拍他肩膀安慰一下呢,小林把手里攥着的最新一期电子竞技周报拍到我手里,自己飘着走了。

什么鬼?我展开那份有些皱的电子竞技周报,马上就被加粗的大标题雷得里焦外嫩。

君莫笑操作者真名为叶修?荣耀联盟官方确认叶秋无报名挑战赛

叶神!!!怎么回事!!!

*:摘自原著

评论(9)

热度(2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