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维维安

【双叶】我的总裁是兄控(3)

十分短小的一更
前文请戳头像进主页
另外有一个重大通知,
∵下星期是伞哥生日,
∴所以会写生贺
∴这篇双叶下星期会断更一周
为了补偿下周的断更,今晚可能还会有一更

6

三天后,我在办公室里整理待会开会要用的资料,就见小林风风火火地跑了进来。

还没等我开口,小林就宣布:“我退出嘉王朝公会了。”

“哦,恭喜啊,要不要来我们霸气雄图发展,我们很欢迎每一个从嘉王朝叛变的玩家。”

“滚滚滚!我是说认真的,你知道吗!叶秋大神是被嘉世逼得退役的啊!”

“啥?”我瞪眼。

“你还记得的吧?全明星周末的时候,逐烟霞和唐柔一起上去游戏,她们是熟人,接下来那个唐柔又上去挑战职业选手,叶神上去帮她解围,所以这三个人也是认识的!并且很熟!”小林顿了一下:“刚才我在游戏时逐烟霞退了公会,我就发消息问她怎么回事,她就说叶秋能使出龙抬头,水平明显没下降,那嘉世为什么要说他水平下降退役了?退役时叶秋也没出现,退役后嘉世马上和孙翔签订了合同,你看,叶神分明是被他们逼走的嘛!”

“这……你真信了?”我头脑有点混乱。

“必须信啊!她猜完以后马上去和叶神求证,叶神也承认了。”

“……所以?”

“所以我们两个就退了公会,逐烟霞说要自己建一个公会。”

啊……玩家公会的规模怎么能比得上俱乐部公会啊,不过如果叶神被逼退役是真的,以小林这个叶秋粉的性子,嘉王朝多呆一秒都会觉得恶心吧。

我忍不住为小林惋惜了一把。

……我错了。

接下来的几天小林时不时地跑来和我分享好消息,什么叶神也会加入他们那个公会,又比如叶神已经在第十区建了一个公会了如此等等。

我觉着他是在和我炫耀。

“呵,说了这么多,神之领域的公会你们不是还连响应人数都没凑齐。”

“急啥呀!叶神现在练的是散人号,进到神之领域后还要先把级练上去。”

“散人?”在我刚玩荣耀的时候,第六区来开荒的会长曾经和我们说过散人,可是那不是已经是废掉的玩法了吗?

“是啊,散人。虽说普通区只能升到50级,但是进神之领域可以继续升级的。”

“50级进神之领域!”我想晕:“大神……的水平果然不是我等凡人能够想象的吗。”

“羡慕不羡慕!等叶神过来后我和逐烟霞就陪他练级!”

“陪大神练级!”我咬牙切齿地晃他:“你要不带我一个咱就友尽。”

“别呀,你一个霸气雄图的玩家凑啥热闹,再说70级玩家对50级小怪就是碾压啊,根本用不到牧师的好吗?”

“我不练级,我旁观大神打怪的英姿好吗。”

“不好。”

“……呵呵,友尽。”

7

后天就新年了,晚上回到家觉得非常放松,放假真好。
叮铃铃,手机响了。

拿出手机,来电显示是“总裁”,我一阵哆嗦。

颤巍巍地拿起手机:“喂,总裁有什么事吗。”

“帮我订张明早去h市的机票。”说完就挂断了。

“奇怪啊,后天就过年了,还飞去外地干嘛啊。”

……

假期的日子总是很短,回到公司的我心里无比哀怨。

来得挺早,我接上荣耀读卡登录器,刷卡进入游戏。

玩得聚精会神的时候,我听见办公室的门极轻的一响,立马爆手速关掉游戏,拔卡,拔掉读卡登录器扔进抽屉。整个动作一气呵成。

“别藏了,我已经看见了。”总裁表情冷冷地站在我面前。

我立马起立:“总裁我错了我不应该不认真工作偷玩游戏我玩荣耀违反了公司规定我马上去把规定抄十遍您看在我诚恳认错知错就改的份上千万别扣我工资啊!”

“抓了多少次你什么时候改过”总裁的表情忽然很疲惫:“荣耀就那么好玩吗?”

啊啊啊总裁怎么了不就是又抓到我玩荣耀了吗至于这么个表情吗不不不这样的总裁实在是让人心里一痛还是还我那个高冷酷霸拽的总裁吧……

“你玩荣耀几年了。”

“四年……”我底气不足但面临着扣工资的风险也得说实话啊。

“你会玩荣耀玩十年还不腻吗?”

“十年还不腻?我……”说真的我没什么底气,虽然我现在还是觉得荣耀很好玩,可未来会不会觉得乏味我真不能保证……

“算了,你好好工作吧。”总裁瞬间又高冷起来,这种变脸技术我怀疑他是川剧演员。

不过总算又恢复正常了,我欣慰。

直到下午我进到总裁办公室,看见他正在……玩,荣,耀……

不!我的总裁果然还是不正常!

评论(2)

热度(73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