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维维安

【双叶】我的总裁是兄控(2)

@落叶繁花  @珍玲  后续来了!

不会做链接,想看前篇请点主页

叶秋总裁设定,叶秋秘书视角

4

万恶的资本主义,周末了我还要加班。

快八点了,我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泡方便面吧。

手捧一碗热乎乎香气腾腾的泡面,看着全明星周末的直播,简直幸福。

……然而和小林这个嘉世粉在一起看,这就很尴尬了。

事实上,一个嘉世粉和一个霸图粉一起看——哪怕不是比赛只是全明星周末——这都很诡异。

前三场还好。话说这次新秀挑战赛真猛啊,第二场王杰希输给自己队里的小朋友我就觉得很尴尬了,到了唐昊挑战林敬言,这都不给人家留点面子的,没看见林敬言脸色都白了吗,就不能谦虚点,这么狂的新人再厉害也差评差评。

反而小林说:“有吗,我觉得挺带感的。”

“因为你没人性。”

孙翔上场。他要挑战的是……韩队……

呵呵,了结什么恩怨啊,叶神和韩队的恩怨关你屁事。

我和小林默默地坐开了十厘米。

以前叶神和韩队打的时候我都抓心挠肝不知道挺哪边。现在我可以直接站韩队了。

这比赛打得真长……

红血了!

靠!孙翔出了伏龙翔天!大漠孤烟就剩这么一点血啊!

屏幕跳出两个大字:荣耀!

我几乎不能直视小林那张得意的脸。

我终于有了一个霸图粉的觉悟:想打上至嘉世队员下至每一个嘉世粉的觉悟。

“靠!”小林表情裂了。

咦?大漠孤烟……正站在一叶之秋尸体旁边……

韩队威武我们赢了!就爱看这惊天大逆转!

哈哈哈哈哈,孙翔啊,打脸爽吗。

可以的可以的!这个脸色真是难看得够可以啊!

韩队对孙翔说:“小朋友现在想要改朝换代还嫩点。”

哦韩队,我要被苏炸了。

这就是咱霸图的汉子!就是,这么,霸气!

我看得出小林已经想上前砸屏幕了。

他坐回来了,因为韩队对孙翔说:“你也算厉害,不过如果是叶秋的话,至少那记伏龙翔天绝对不会打空。”
我从不知道韩队原来这么欣赏叶神啊。

就是可怜孙翔小朋友了,不过我还是讨厌他,坚决抵制除叶秋外的一切嘉世队员,呃,苏女神也还好。

“粉丝互动环节明晚开始,还是赶紧工作吧。”我关了电视。幸好总裁已经回家了不知道我们用公司的电视看荣耀,否则就完蛋了,工作完不成也要完蛋。

5

第二天晚上继续看全明星周末。

第一轮赛跑小游戏平安无事地过去了。等到第二轮,苏女神点了相邻的两位观众,镜头一转,居然还是两个美女。

那个清清秀秀的妹子一报账号名,我和小林都惊了,逐烟霞。

“没想到霞姐原来这么漂亮,她平时打怪的时候凶得跟男人一样。”小林说。

接下来她和同伴一起揍那个放冷枪的混蛋的时候确实挺凶。

“真有意思,这次的观众互动居然能见到平常游戏的好友真人。”小林还在感慨。

后来我知道,这还不是最有意思的。

到了职业选手和观众的对抗赛,这次上来的……

居然是刚才和逐烟霞一起上来的女生!全明星周末的观众互动环节从来没有上来过两次的观众!这妹子运气真好。

妹子叫唐柔,和她打的是轮回的杜明选手。

不过,怎么打着打着唐柔就提手速了?这么高的手速!连对面是职业选手的杜明都有点招架不及!

“不过这么高的手速,飚不了多久啊。”我想。

我被打脸了,唐柔一直飚手速到了比赛结束。

全场观众和电视机前的全国观众看着杜明的血量一点点掉了下去,就这么输掉了。

“这……高手在民间啊。”我只能这么感叹了。

心疼杜明,开创了历史,全明星周末历史上第一个输给观众的职业选手。

然后杜明又开局了,唐柔应战,杜明赢了。

唐柔提出挑战,杜明应战,又输了。于是再开局了。

“这……没完没了了。”小林说。

“杜明估计是想多赢一局证明他是第一局发挥不好,不过这又输一局……接下来可能要打好几局了。”

第四局一开始,广告了。

“靠,谁想看广告啊!”小林怒。

“看来电视台也预见了接下来的局面……”

眼巴巴地等了五分钟,画面又切回来了。

“打完了?”我疑惑。

司仪宣布:“第二位挑战者上台。”

原来是换人了。

可是……

“给我账号卡”

“不要,我来”

“别闹……快给我”

“不给”

什么情况?

好在总算进入了游戏。

接下来……

“穿越拔刀斩?”我惊讶,高手啊!

接下来更过分,杜明这个有“狂剑士”之名的选手居然被打得一直在躲闪。

“这得是职业级的水平?”小林猜测。

杜明的剑士血量一直在下降。

这位挑战者出大招了,豪龙破军,怒龙穿心,杜明的血量又掉了一截。

伏龙翔天……

浮空的杜明出了一个银光落刃,强行扭转角色身形从龙头边滑过。

这好像昨天孙翔和韩队打的那场……孙翔没有命中,进入收招僵直被韩队打死了。

而现在这个挑战者也……

什么?!!!

龙头一歪叼中杜明,伏龙翔天全中!

“小林啊……我好像眼花了”我有点恍惚。

小林从呆若木鸡的状态中回复过来立马惨叫:“龙抬头啊这是龙抬头!”

龙抬头是叶秋才能做出的操作,场上的挑战者是叶秋大神!

在我和小林恍惚的时候,比赛完了,杜明输了。

说真的我们两个对这结果已经忽视了。我们在等二号挑战者出现。

出来的只有杜明和那妹子。

司仪说:“呃,那位挑战者肚子不舒服,去了厕所……”

……现在我相信这个挑战者真的是从不露面的叶秋大神了。

这次全明星周末真是太刺激了。

评论(7)

热度(8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