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维维安

【双叶】我的总裁是兄控(33)

事实证明我比某只 @黑&白 有良心多了

以及我很疑惑为啥子两个多小时才码了不到两千字,这个速度……

64

比起冬季转会窗,夏休期才是选手大洗牌的时间,不止转会,还有新选手出道。

今年夏休期重磅的转会也就林敬言转会霸图和唐昊转会呼啸了,接下来的转会消息都是一些中小战队选手的,比起他们,蓝雨新选手卢瀚文的出道更容易引起了荣耀粉丝们的注意。

新选手出道一般比较低调,但蓝雨居然专门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来宣布。

我喜欢八卦,自然不会错过这场发布会。

蓝雨方面宣称卢瀚文的出道会是蓝雨新赛季最重要的“转会”,我端详着屏幕上那个稚气未脱却一点也不怯场的荣耀新人,可以的,少年有前途。

能从训练营中被提拔出来注册成为正式选手的不少,我记得去年微草也是出道了一个新人,但是整个赛季都没见他上场。而卢瀚文能让蓝雨重视到专门开发布会来介绍,实力想来不俗。

新赛季还没开始,蓝雨新人的比赛风格一类的资料还不知道,但是这个刷新职业联盟最年轻选手的记录就够媒体当噱头写了。

想想我14岁的时候在干啥?接受九年义务教育……

枯了,人和人的差别咋就这么大。

65

我实在是,高兴得太早了。

毕竟当时林敬言转会霸图的消息刚出来的时候,谁能知道这还不算重大新闻。

重大新闻是霸图收购百花缭乱我的天哪!!!

这条消息放出来之后百花粉和霸图粉全都疯了。

百花粉疯了当然是因为唐昊走了百花缭乱也卖了,唐昊走了还能说是百花恢复以弹药专家为核心的阵容,现在连王牌角色百花缭乱卖了百花还剩什么?

我作为霸图粉也疯了,百花缭乱是很牛逼没错,收购价1600万我也觉得值了,但是问题是霸图没有玩弹药专家的选手啊?买来搁着生灰?

小林听我说这个消息的时候,沉默三秒,然后伸出一根大拇指真心地夸:“壕,你们霸图实在是壕。”

我一点都不想听他说话:“财大气粗是没错,可是我还是不懂为什么要买百花缭乱。”再有钱也不能这么任性啊!

“再签一位弹药选手转会霸图?就联盟现在的弹药专家选手来看……至于吗。”小林猜测道:“会不会是霸图也有新人出道?”

我也觉得这个猜测比较有可能,豪气如霸图刷新联盟转会成交额记录,慷慨如霸图直接买下王牌账号卡给新人用。

什么一千万签约唐昊的呼啸,给新人办新闻发布会的蓝雨,弱爆了。

第二天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八卦张佳乐可能会从霸图复出的八卦帖。

这个说法和霸图提拔弹药专家新人的说法成为霸图收购百花缭乱的主流解释。

尽管帖子分析得合情合理,但我还是觉得第二种说法是真相。

因为我和众多百花粉看法一样:张佳乐要是真的复出了就该回到百花啊,百花也不会卖掉百花缭乱了,张佳乐可是带领百花拼搏了六年!三次进入总决赛!

傍晚的时候,我的脸肿了。

张佳乐接受采访承认复出,并且已与霸图战队签订合同。
 
66

看着新闻报道,我的情绪跌入了谷底。  

小林非常不懂我:“不是,百花粉绝望就算了,你一个霸图粉,王牌选手加盟自家战队,高兴都来不及吧?” 

“我就是不能理解,”我长吁短叹:“我一直觉得张佳乐只能在百花战队,你看他为百花那么拼。”

“你这样就不公平了啊,采访里张佳乐怎么说的?他复出是为了夺冠,现在的霸图和百花比起来,哪个更可能夺冠?”

“粉丝的情怀我也懂,可你们这么捆绑了选手和战队,对他们来说公平吗?选手对战队有感情不愿意转会粉丝高兴,可选手转会了你们也该接受啊?说到底这是人家的选择。”

“你说的我明白……但我就是没法接受。”

“孺子不可教也。”小林鄙视我。

“闭嘴吧您,要是你喜欢的选手转会了我看你还能记得这一套大道理。”

“不巧不是我喜欢的选手主动转会,是他的战队不要他了。”

“更伤感了,你能不能别提叶神。”

小林看得开:“反正过去这么久了叶神也快回来了,我介意个什么。” 

“嘉世和叶神挑战赛只有一个能赢,你说你不介意?”

“嘉世脱粉了,遗憾的就只有叶神创造的王朝没了。” 

“……”什么都不想说了,小林这个没感情的家伙。

67

想到挑战赛,忍不住私聊总裁。

我:总裁,你还记得那个和你同名的职业选手吧?对就是一叶之秋以前的操作者。

总裁居然秒回:……记得,怎么了?

我:没什么呀,就是他之前不是退役了吗,第九赛季要带新战队打挑战赛进入联盟,这么励志,总裁你会不会看?

总裁:……我考虑考虑。

我努力推销:今年挑战赛也挺值得看的,因为嘉世(就是叶神之前的老东家)因为出局也会去打挑战赛,之前叶神是被嘉世逼着退役的,这遇上就很……emmm……

总裁:……叶秋的战队叫什么?

我:兴欣,叶神用的君莫笑。

总裁:兴欣和嘉世对上胜算有多少?

我:难说,兴欣底子薄需要积累,越到后期对兴欣越有利吧。

总裁:积累?资金不足?

我:……总裁你想得太简单了,还有队员们的比赛经验啊,兴欣很多都是新人比不上嘉世的职业选手们。

总裁:……哦。

  

评论(12)

热度(2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