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维维安

【双叶】我的总裁是兄控(34)

68

这个夏休期的重磅转会新闻实在是太多了。

继王牌账号卡百花缭乱之后,联盟第一狂剑士选手于锋宣布转会百花战队。

我合上电脑,被接连不断的转会新闻冲击的内心早已平静不已。

毕竟我不是百花粉也不是蓝雨粉,只是个看八卦的路人。

现在只有叶秋大神加盟霸图这种消息才能够让我热血沸腾——but叶神的队伍都准备打挑战赛了,这是不可能的。

比起于锋转会,公会里这两天更热衷于讨论张佳乐加入霸图的事。

昨天晚上团里的QQ群被这条新闻激起千层浪,连备战高考的mt都被炸了出来。不同于我的小伤感,他们全都乐呵得仿佛看见总冠军的奖杯在向我们霸图招手。

网上还有一部分人认为两位全明星选手的加入打乱了霸图原有的战队体系,再加上三位选手的年龄问题,霸图此举算不上明智。不过持这种说法的人不用说自然是被霸图粉群嘲了回去,论坛上两派的热战之势仅次于百花粉和八卦党们之间的争斗。

谁让今年的重磅转会消息多多少少都和百花有关啊,百花选手唐昊转会呼啸,百花王牌角色被霸图收购,蓝雨主力选手于锋转会百花……霸图还只是重新构建战队体系,百花这一阵操作简直就是重新开始。

远离了一系列八卦之后,回到白天上班晚上跟团打副本的日常。听团长说他某位在总公会精英团的好友近来打boss时常见到张副和林敬言开着小号来帮忙,我听得大为感动,怪不得最近上荣耀看到有关野图boss的世界消息有一大半都是霸气雄图击杀。

自从小手和mt离开了以后团里打副本的水平就不咋地。小手还好说,治疗玩家挺容易找,虽说新来这个水平一般。问题是mt难找,而且mt是请假一年冲刺高考去了又不是不回来了,团长也就没跟会长申请补人,后果就是少了一个mt不比少了一个攻击手,团战打本拉仇恨方面就落了下乘。

又一次被副本boss开大招秒了以后我淡淡地忧愁,mt你快回来啊。

69

公司最近来了几个新人,值得一提的就是宣传部进了一个也玩荣耀的妹子,而且玩的是牧师。

我十分喜悦,长久以来公司因为总裁那条规定导致只有我和小林玩荣耀,现在又多了一个难免有“我们的组织壮大了”的感觉。

新人叫辛露,荣耀账号卡名同名。

这不由得让我想起我们霸图已退役的季冷选手——没想到辛露妹子和季冷大神一样酷!

有点遗憾的就是辛露不粉战队,所属公会是一个玩家公会。

同为牧师,交流之下我和辛露的关系很快熟了起来。

辛露所在公会叫灭天公会——我忍得好辛苦才没吐槽这个公会名,有一次跟着辛露他们组队做活动,意料之中的水平。

我问过辛露要不要加入我们霸图七分会,队友水平会好得多而且上线时间也稳定,辛露很果断地拒绝了,她说已经习惯和现在的同伴一起玩了,处出了感情不舍得走。

我颇为遗憾,但也表示非常理解。 

70

加班的晚上十分无趣,幸好总裁承诺说这段时间的工作结束以后就给我放假。
 
 

和钟氏的合作进展得非常顺利,下一阶段就是推出联名款新产品,到那时我们就可以歇口气,工作重点转移到研发部门了。

思及此不由得沾沾自喜,跟着这么一个商界精英总裁,大好钱途指日可待啊。

九点,去总裁办公室转交策划部的提案,居然看见总裁在酣战竞技场。

……我特么想甩手不干了。

总裁啊!

我才刚在心里夸完你啊!

员工们加班加到996了你居然在玩荣耀?

您还记得自个儿定的规章制度么?

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啊!

总裁居然还十分理直气壮:“放那吧,我打完这把就看。”

“……沉迷游戏是不对的总裁。”

“我知道,在做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靠这谁制定的任务这么难打。”

居然能听到高冷总裁说“靠”……神之领域挑战确实难啊。

连竞技场胜率95%以上的总裁都折戟了!

“总裁打到哪了啊?”

“一个星期才过完系统任务,今天刚开始做竞技场。”

……哦。

我特么当年折腾了一个多月才过了系统任务。

大神你好大神再见。

评论(2)

热度(2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